close

期待而久的北九州之行

從3月買機票開始

就不停地找資料

越找越是覺得北九州真的很有趣,

也覺得網上的blogger們真的太神了

提供那麼多的經驗,讓別人能儘早設計好行程

因此我也寫下第一篇旅行日誌

希望也能幫到其他人

其實私心下是想留住自己的印記lar,XDDD

 

這次的旅行有兩種不同的體驗

因爲朋友沒有那麼多的假期

所以頭4天是我自己的一人行(第一次,但嘗試後覺得真的很好玩

朋友後join

但爲了能讓朋友能去一些比較著名的景點

因此我在路程上會有點重複

 

D1:香港出發--一蘭拉麵午餐--二日市--太窄府--博多一番街晚餐--FIRST CABIN HOTEL HAKATA

D2:日田散策--久留米--一蘭拉麪晚餐-- FIRST CABIN HOTEL HAKATA

D3:武雄溫泉--佐世保--九十九島遊覽船--聖心天主堂--石岳展望臺--FIRST CABIN HOTEL HAKATA

D4:櫛田神社--元祖 長浜家--祐徳稲荷神社--多牛烤肉--HOTEL AREAONE HAKATA

D5:唐戶市場--春帆樓--赤間神宮--門司港--小倉--一亀拉麪--激安の殿堂--HOTEL AREAONE HAKATA

D6:うなぎ徳 鰻魚飯--大分 中央町商店街--ちゃが商店 大分店--Green Rich Hotel Oita Ekimae

D7:油布院散策--長崎--激安の殿堂--一蘭拉麪 天神--HOTEL LA FORESTA ~ BY RIGNA ~

D8:魚米壽司--櫛田神社 山笠 展示--激安の殿堂--多牛烤肉--HOTEL LA FORESTA ~ BY RIGNA ~

D9:柳橋連合市場--魚米壽司--福岡機場

 

9日行程一轉眼就過了

離開時真得很不捨

雖然行程中很多時間都用在火車上

但火車上看到的景色會令人感覺很安靜,很舒服

所以我覺得北九州是很適合一個人去的!!

經過這次我相信不久後我會再進行一人旅行

因爲那感覺很自由,自己的忍耐力也會提升。

謝謝大家的閱讀

可以問我任何關於旅程上的問題

只要我能回答的都會幫忙

arrow
arrow

    REN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